牙川

三次元的认真才能换得二次元的快乐;先做必须做的,才能做想做的

【原创】浴火

球球审核员过,原创,撞就删除,求轻喷

01.

   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

   每天下班,妈妈都会给我带蛋糕,是我最喜欢的草莓,就是有一点不够吃,嘻嘻!爸爸每周都会给我买漂亮的娃娃,金色的头发,卷卷的,长长的!一个,两个,三个......我都数不清了!但是娃娃的头发总是会掉。他们每天都会陪着我睡觉,还会给我讲故事,但是只讲一个,下次讲长一点吧!我觉得我真的好幸福!我最喜欢爸爸妈妈了!

   后来,我有了一个弟弟。

   小弟弟真的好可爱!他的眼睛大大的,就像是我最喜欢吃的葡萄!他就这么直勾勾地看着我,好像一个娃娃!我好想摸摸他的小脸蛋啊...

   “男男!你干什么呢!”妈妈拉开了我,她好像有点生气。“不要随便拿手去碰弟弟!知道了吗?”妈妈好凶啊,她以前从来没有这么说过话。弟弟很可爱,他是像娃娃的小宝贝,我想摸摸他都不可以吗...

   “叮咚!”门铃响了。是爸爸!后面还有一个老爷爷和一个老奶奶。啊~他们是我的爷爷奶奶!今天是我第一次见他们!我要好好表现,我很乖的!

 

怎么...没有人来看我啊...大家都在弟弟旁边....

来看看我吧!我很听话的!我凑过去了,奶奶的胳膊肘把我顶了出去。

屁股好痛....我的肚子突然好饿啊...为什么没有人来看我....

“哇!”我好难受。

 

“这个赔/////钱/////货今天又在/////作/////什么 /////妖?” 

 

 

 

02.

     “对,就是她!那个梳高马尾的女的!”

     “八班的那个?”

     “对!就是那个!你知道吗?她上周....”

     “啊?真的吗?她那么jian?”

     “还有啊,她....”

     “噗,不是吧?这么恶心?”

     “这有什么,说不定....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!你也太损了!”

       她们的笑声很刺耳,我听得见。但我不想忍,我一贯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,在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她们像是看到什么极其可笑的东西,然后又忍不住地笑了起来,相互推搡着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每天都会有这样的声音,但我不关心,我又没做过。我相信,只要我与人为善,大家都会看清我的为人。

       眼下最重要的是我的国旗下讲话,是关于女性权益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话题有一点敏感啊。”老师看着我的稿子,微微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这些确实是当下需要维护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吧,你的稿子老师先留着,这次的升旗仪式先让朱小小讲吧。别担心,下次就会轮到你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我心情很差,但我想机会总是有的,只要再接再厉,一定会有机会的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刚刚下晚自习到家,茶几上的手机就响了。

      “快!看手机!有人把你的稿子穿到同学年级群里了!都乱成一锅粥了!”

      我打开了手机: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       我去,她发什么/////疯啊?

       想出名呗!这还看不出来?

       哎呀,她是大小姐,家里有权有势的,自然清高了,这是下来凡间历练了!

       顶!她呀,压根瞧不起我们,装什么有礼貌啊?像个绿茶////////biao。

       你也太委婉了,她就是//////////biao////////子!

       这点,我同意,她那张脸还是漂亮的。

       她们家那么有权有势的,小心她整你!

       诶,说到这个,她那个考试成绩是真的吗?有人说她有答案...

       肯定是,她们家还和校长认识呢!要个答案不是轻而易举吗?

       我听说她的学生会主席也是内定的?

       可不是吗!诶,她的中考成绩可能也是改的呢!她们家和上头认识!

       嚯!这么恶心!

       我以前没见过她,你们都说的这么严重,那她一定是个xx。

       呃,她是有点冷漠,但是人还是很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楼上怎么回事?还说好话?踢了踢了!

       赶紧踢!

       好了,踢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分阵营了啊!谁再说她好话就别再群里待了啊!

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我怎么了吗?我没有惹她们啊!我不是和他们讲话都是有礼有节的吗?我的礼貌怎么就变成了装?我努力学习,努力竞选,怎么就是假的了!就因为我家境好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就因为我出名?就因为我优秀?

      难道,这是错的吗?

 

 

 

03.

     我老板的手逐渐离我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 不行,我得躲开。

     我一个侧身绕开了那只手。我试图集中注意力,把目光锁定在屏幕上。汗水从我的下巴上滴落,汗水把我的衬衫浸湿了。老板好像更加兴奋了.....

     这不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 我又一次绕开了他的手,飞快地打着字来缓解尴尬。老板突然把笔记本重重合上,我的手来不及抽出来,被夹住了,痛感直接传遍全身,我疼得直不起腰。

“你是不是不识抬举啊!”他愤怒地拍着桌子。

我疼得说不出话,看着他狰狞的面孔,我的愤怒跃然眉间。

“还敢瞪我?我告诉你,只要你离开了我,你在这一片都别想找到工作!”

找....不到工作?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公司啊!但留在这就要被.....该///////死!我怎么会犹豫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4.

“今日我市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案,一群男子在一家餐饮店骚/////扰并且殴打多位女子并且使其重伤.......”

 

“我说了不让你看电视!你怎么又看!”他,他怎么起床了!

我立马跪了下来,“对....对不........啊!”他的拳头比我的嘴还快。

“让你看!我让你看!”他的拳头,一下又一下。我好痛苦,我当初为什么信了他!

“你就应该和那几个///////娘////////们一样,被打si!”

“我警告你,不要搞小动作。”

说完,他把我扔在地上,摔门而出。

是他?我不该怀疑,我知道的,就是他!

 

所有的电话线都被剪了......

那只能是,火警器了。(没事不要乱按!这样会浪费警力!请尊重消防员)

这合法吗?我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。

 

万一他回来了呢?他说过,他会sha了我的。我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05.

今年我20岁了,我考了一所离家远的学校,我会忘了他们,开启我自己的人生。

 

我转学了,谣言不会停止,我离开不是逃避,是释怀,走出来也许很难,但我不会让他们糟蹋我的一生。我不会忘记他们对我的伤害,更不会原谅!

 

真可笑!我为什么会犹豫啊!我甩了那个臭男人一巴掌,然后潇洒离场!门外的女员工们都投来了羡慕的眼神,大家都为此吃了不少苦。那还留在这里干什么呢?全体女员工和我一起离开了这儿,像电影一样!是金子就会发光,相信自己,也不要畏惧!勇敢一点吧!

 

我按下了那枚按钮,迎来了我的救赎。警察和消防员都和我保证了,他再也不会找到我了,因为他再也出不来了。重获新生了!现在我一个人,也不错,当然,我也不会失去爱的能力,但是要擦亮眼睛啊!不要害怕!勇敢享受自己的人生吧!


评论

热度(5)